識講中文!Samsung 語音助理 Bixby 揮低 Google Assistant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08 10:36 | Samsung
網友應該聽過或者用過 Siri 和 Cortana,Apple 和 Microsoft 的智能助理,至於 Google Assistant 則是去年推出的人工智能助理,由去年推出至今,暫時只支援英語、德語、巴西葡萄牙語和印地語 4 種語言。預計會隨 Galaxy S8 登場的 Bixby 則更厲害,甫推出就已經懂得 7、8 種語言。

0208-4aFB.jpg

網站 Phandroid 日前報導,Samsung 將會在人工智能助理 Bixby 推出時支援 7 至 8 種語言,雖然和全球的語言數量無法相比,不過應該能夠滿足大部份 Samsung 手機用戶的需要。對於香港的消費者來說,據悉 Bixby 已經確認支援英文、韓文和中文(廣東話是否包括在內還未知道),已經足以秒殺不懂中文的 Google Assistant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