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P 限定!三星 MWC 展示新一代摺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09 11:19 | Samsung
「這些機會不是我的」不但是版主虎仔無份去巴塞羅拿出席 MWC 2017,相信亦是大部份參加者的心聲。因為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在 MWC 2017 展示今年年尾才發表,新一代的摺機,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有機會先睹為快,只有部分獲邀的貴賓才有資格。

0209-4bFB.jpg

Galaxy S8 不會在 MWC 期間發表,今次發佈會的焦點落在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3 之上。然而在鎂光燈後,閉門展示的產品才是重點,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向投資者和部份獲邀的貴賓,搶先展示 Galaxy S8,如今有指 Samsung 還會展出全新摺機。 有關 Samsung 新一代摺機的傳聞多多,之前亦有不少設計草圖伴隨 Samsung 取得的設計專利流出,代號 Galaxy X 的摺機採用全新可彎曲的 OLED 螢幕,據說在攤開後可以當作平板使用。

0209-4a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