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價 HK$6,878!Galaxy S8 賣點竟然同 Sony 有關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0 10:14 | Samsung
有睇電視嘅網友,相信最近都見到 Samsung 大賣廣告,為 Note 7 電池事故補鑊。經過咁大件事之後,版主相信 Samsung 已經汲取教訓,對電池安全分外著緊。手機的安全將會係未來旗艦機的賣點之一,不過究竟 Sell 安全是否值 HK$6,878 呢?

0220-4aFB.jpg

日前有大陸網民宣稱取得 Galaxy S8 的定價資料,手機在大陸上市時,定價會在 6,000 人民幣以上,該名曾經多次爆料的網民估計大陸定價為 6,088 人民幣起(折合 HK$6,878)。這個定價比起去年上市的 Galaxy S7 貴了 1,200 人民幣,可以預料擁有較大螢幕的 S8+ 定價應該會更高。

0220-4b.jpg

上月公佈的 Note 7 調查報告,無論是 Samsung 還是南韓政府都認為和電池質量有關,日前華爾街日報爆料指,Samsung 除了使用自家 SDI 和 Amperex 的電池,Samsung 還會由 Sony 採購 Galaxy S8 使用的鋰電池。報導指 Sony 雖然是 Samsung 的競爭對手,但他們生產的手機元件質素不俗,Samsung 就是看中這點所以將 Sony 加入為供應商之一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