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將發表 Exynos 9 處理器,S8 系列可望率先採用?

Keith Yim 2017-02-20 16:52 | Samsung
Samsung 日前在海外的官方 Twitter 帳號上貼文,貼文的內容寫著:Be Ready for#TheNextExynos,同時還搭配了一張宣傳圖片,上面寫著:Discover cloud 9 with Exynos 以及 coming soon,向外界預告 Samsung 近期將正式發表新一代的 Exynos 9 系列處理器。

02.jpg

Samsung 是於 2015 年的 11 月首度發表 Exynos 8890 處理器,並且首度搭載在 2016 年 2 月發表的 Galaxy S7 系列身上。在 Exynos 8890 推出之後,外界傳聞 Samsung 可能會於 2016 年推出小改款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,但看來 Samsung 打算跳過傳聞中的 Exynos 8895,直接推出 Exynos 9 系列處理器來和高通最新的 S835 處理器抗衡。

目前還不清楚  Exynos 9 系列處理器的正式發表時間,相關規格細節也沒有進一步的資訊,但外界預期將於 3 月底發表的 Galaxy S8 系列旗艦新機,有可能將會率先用上 Exynos 9 系列處理器。而按照過去的慣例來看,Galaxy S8 系列應該會依照不同的販售國家市場,分別推出搭載 Exynos 處理器,以及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等不同版本的機種。但那些市場販售的 Galaxy S8 系列會搭載哪一款旗艦處理器?這點目前還無法確認。

消息來源:Twitter (Samsung)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