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得唔好嘥 Note 7 翻新機 6 月上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2 11:32 | Samsung
儘管 Samsung 用盡方法威逼利誘,又推送死亡更新令手機無法充電,但 Galaxy Note 7 的回收率只得 96% 左右。不少用戶由於太愛手機,冒著電池爆炸的風險,選擇繼續收藏手機。根據韓國傳媒報導,Samsung 正考慮將回收的 Note 7 翻新重新上市,你還有興趣入手嗎?

0222-2aFB.jpg

在公佈 Note 7 調查報告後,有環保團體表示對 Samsung 未有公佈如何處理回收的手機非常不滿,韓國的環境部門亦明言,如果 Note 7 庫存無法妥善地處理,政府將會對 Samsung 施以嚴厲的判罰。報導指 Samsung 會在 5 月把回收的 Note 7 更換 3,000 至 3,200mAh 容量的電池,然後最快在 6 月於印度和越南等新興國家,還有 Samsung 主場南韓重新上架。

報導未有提及 Galaxy Note 7 重新上架後的定價和推出的數量,不過數量肯定會在去年的總銷量 300 萬部以下。至於定價方面,考慮到 Galaxy Note 8 會在年底前發表,加上形象受去年電池事件影響,預計售價將不會太貴,務求盡快將庫存清理以減低經濟損失。

資料來源:hankyung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