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器有懸念?!evleaks 爆 Galaxy S8+ 規格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4 11:52 | Samsung
如果版主係 Samsung 的宣傳大員,現在都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擔心,因為每天都有 Galaxy S8 和 S8+ 的新聞,例如諜照、規格配置流出,或者爆出開賣價和上市日期,無疑是為手機推出造勢作好準備。不過天天都被劇透,到 3 月正式發表時還有幾多新鮮感和驚喜可以給予網民呢?

0224-5bFB.jpg

好像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又透過 Twitter 發功,上載了宣稱是 Galaxy S8+ 的完整規格資料。根據 evleaks 的爆料,Galaxy S8+ 擁有 6.2 吋 Quad HD+ 解像度 SuperAMOLED 螢幕,不過扣除四邊圓角後,尺寸為 6.1 吋。機背主相機維持 Galaxy S7 的 12MP Dual Pixel,而前置鏡頭則升級至 8MP。Galaxy S8+ 繼續有 IP68 防塵防水,亦支援無線充電,但就加入 Note 7 的虹膜掃描。除此以外,Galaxy S8+ 附送的耳機會由音響品牌 AKG 進行調校。

0224-5a.jpg

手機預載 Android 系統和 Samsung Knox 保安系統。值得一提的是,規格列表中只提及 Galaxy S8+ 擁有 4GB RAM 和 64GB 儲存(支援 microSD 擴充),但就未有提及使用的處理器版本,是否暗示手機除了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,還會採用自家 Exynos 處理器呢?

資料來源:phoneradar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