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公佈 Galaxy S8 發表日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7 08:07 | Samsung
Samsung 昨晚的發佈會展出了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3 和兩款 Windows 10 平板筆電 Galaxy Book,至於很多網民期待已久的 Galaxy S8 手機,雖然未有現身,不過依然有好消息,Samsung 公佈了 Galaxy S8 UNPACKED 發佈會的舉行日期。

0227-1aFB.jpg

Samsung 宣佈 Galaxy S8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3 月 29 日舉行,同時還上載了一條 Galaxy S8 的 30 秒預告短片。短片題為「This is a phone」,未有透露手機的詳細規格,但就以大螢幕高屏佔比作招徠。至於其他規格,早前流出的資料包括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、兩款分別 5.7 和 6.2 吋 Edge 螢幕、4GB RAM,還有人工智能助理 Samsung Bixby,最新的資料還顯示 Galaxy S8 會附有 AKG 的耳機。



資料來源:Samsung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