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睇!Galaxy S8 真機 Hands-on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8 11:37 | Samsung
網絡爆料的 Timing 往往好奇妙,當 LG 發表了 18 : 9 螢幕的 G6 旗艦,Sony 又公佈了使用 Snapdragon 835 的 Xperia XZ Premium,原本要等到 3 月 29 日才舉行發佈會的 Samsung Galaxy S8,突然又有實機影片在網上流出。究竟係咪 Samsung 有心爆料,定係網民神通廣大?跳轉睇完片自己決定。

0228-4aFB.jpg

今次流出的兩段影片,其中一段影片可以見到簡體中文輸入法和繁體中文的設定介面,Galaxy S8 和早前的傳聞一樣,擁有極高屏佔比,而且正面沒有任何按鈕和指紋辨識功能,而且一如所料採用弧形 Edge 螢幕。另一段影片,則見到 Galaxy S8 和體積較大的 Galaxy S8+ 同時現身,相信稍後時間將會有更多 Galaxy S8 的 Hands-on 影片流出。





資料來源:YouTub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