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 實日期!傳 Galaxy S8 下月 10 日開售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06 11:24 | Samsung
距離 Galaxy S8 和 Galaxy S8+ 的發佈會舉行日期尚有廿幾日,不過有關手機的外形、規格、功能和賣點,要劇透的幾乎都已經通通被劇透。網友們應該最想知道開售日期,有外國傳媒日前就爆料,表示 Galaxy S8 和 S8+ 將會在發佈會後短時間内開賣。

0306-3aFB.jpg

網站 The Investor 報道指,Samsung 將會在 4 月 10 日開始接受兩款新機的預訂,而正式上市日期則會在 4 月 21 日。如果你沒有留意早前有關 Galaxy S8 和 S8+ 的報導,手機據說會採用 5.7 吋和 6.2 吋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、4GB RAM 和 32GB 儲存,機背配備 12MP 主相機和 8MP 前置鏡頭,不過最大轉變相信還是沒有了螢幕下方的 Home 鍵,令手機屏佔比大幅提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已經開始投產 Galaxy S8,並且會備貨超過 1,200 萬部,以配合全球同步上市。如果今次 The Investor 的報道屬實,網友們最快在 4 月 10 日就能夠訂購 Galaxy S8 了。

資料來源:9to5google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