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性新聞!韓國水貨 Note 7 有望回歸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08 12:17 | Samsung
早前我們報導過 Samsung 有意於印度、越南等新興市場連同南韓在內,重新推出經過翻新和更換電池的 Galaxy Note 7,不過 Samsung 及後予以否認。然而 Samsung 至今未有透露如何處理回收的 Note 7,一直飽受抨擊,綠色和平早前更突襲發佈會抗議。

0308-4aFB.jpg

不過事情日前有爆炸性的進展,有報導指 Samsung 已經為 Note 7 翻新機給予內部稱號「Grace R」。「Grace」是原來 Note 7 的開發代號,而加上「R」字就是翻新機 Refurbished 的意思,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為翻新機換上 3,000mAh 電池,並且最快會在 6 月重新上市。

報導還透露 Samsung 給予 Galaxy Note 8 的內部開發代號為「Great」,希望「Make the Note Great Again」,同時手機型號亦會由 Note 7 的 SM-N935 跳過 N940,直接稱呼為 SM-N950,避開不祥數字「4」。報導又指 Note 7 翻新機只會在韓國本土銷售,如果傳聞屬實,或者會吸引商人引進韓國水貨,令 Note 7 在香港重生也說不定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