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高價!Galaxy S8 / S8+ 定價公開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09 11:33 | Samsung
Galaxy S8 和 S8+ 的消息日日有,不過總離不開諜照和短片,今日終於有少少新鮮感。著名的爆料者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透露,Samsung Galaxy S8 和 S8+ 在歐洲的定價,兩款手機分別售 799 和 899 歐元(折合 HK$6,541 和 HK$7,360),可算突破系列開賣以來的新高。

0309-5aFB.jpg

正當外國傳媒對於 Quandt 的爆料半信半疑之際,英國手機零售商 MobileFun 開始接受消費者預訂 Galaxy S8 手機,儘管 Samsung 並未正式發表和公佈手機的定價,但 64GB 版本的 Galaxy S8,MobileFun 列出的價格正好就是 799 歐元。為了方便訂貨,手機零售商往往會提早取得新機定價的資訊,似乎 799 歐元是一個參考指標。

0309-5b.jpg

此外 Quandt 在 Twitter 亦透露,Samsung 今次會為 Galaxy S8 和 S8+ 推出黑色、銀色和紫色 3 種機身顏色;不過可以預期 Samsung 會在手機推出一段日子後,會加推特別版和新色催谷銷量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