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款處理器、PC 模式、6GB RAM!Galaxy S8 最後劇透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13 10:35 | Samsung
當一篇報導提及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,很多人馬上會想到和 Apple 的新產品有關。這位經常準確分析 Apple 新產品動向的分析師,日前發表了新的報告,不過內容卻並非 iPhone 的新動向,而是和 Samsung Galaxy S8 和 S8+ 的上市有關。

0313-2aFB.jpg

Samsung 早前已經表示 Galaxy S8 和 S8+ 的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3 月 29 日舉行,至於真正上市的日期則眾說紛紜。有傳聞指要到 4 月 28 日才上市,但郭明錤就透露兩部 Galaxy S8 手機都會在 4 月 21 日於韓國開售。郭明錤亦提及 Samsung 今年會繼續沿用雙處理器的策略,一直傳聞使用的 Snapdragon 835 會在美國、日本和中國推出,至於歐洲和亞洲其他地區就會採用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。

另外,在韓國和中國市場,Samsung 會特別因應消費者的需要,推出 6GB RAM 的版本。電池容量方面,Galaxy S8 會有 3,000mAh,而螢幕更大的 S8+ 就配 3,500mAh。郭明錤還提到兩款 Galaxy S8 手機都會採用 USB Type-C 接口並提供 PC 模式,機身有金、銀、亮黑、啞黑、藍色、紫色和粉紅色 7 種選擇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