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足大陸消費者   國行 Galaxy S8 將配 6GB RAM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17 08:11 | Samsung
4GB RAM 和 6GB RAM 的分別有多大,可能大陸消費者最能體會,無論是 Samsung Galaxy C9 Pro、OnePlus 3T 或稍後上市的華為 P10 Plus,幾乎現時所有 6GB RAM 的手機都是面向大陸市場。很快 Samsung 就會有第二部 6GB RAM 手機,同樣是特別為大陸消費者而設。

0317-3aFB.jpg

市場研究公司 IHS 的分析員 Kevin Wang 日前指,Samsung Galaxy S8 和 S8+ 的大陸版均會配備 6GB RAM,至於 4GB RAM 的版本則會在國際市場推出。這名分析員認為 Samsung 此舉是兼顧大陸消費者之餘,同時考慮生產成本和零售價。這和日前版主報導過,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幾乎一致,只是郭明錤指 6GB RAM 亦會在韓國市場推出。

當中階手機 Galaxy C9 Pro 都擁有 6GB RAM,旗艦級 Galaxy S8 和 S8+ 只有 4GB RAM,出名要求多多的大陸消費者收貨才怪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