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fps 超強慢鏡!Galaxy S8 挑機 Xperia XZ Premium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17 08:14 | Samsung
有關 Galaxy S8 和 S8+ 的新聞幾乎每天都有,是日頭條則來自它的鏡頭。有報導指 Samsung 將會為月底發表的兩款旗艦機一枚,為虹膜掃描和容貌識別而設的 3.7MP 虹膜掃描感應器鏡頭。另外,Galaxy S8 還會擁有令人咋舌的超級慢鏡頭拍攝功能。

0317-4aFB.jpg

早前發表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擁有 960fps 超高幀率的慢動作錄影,背後的技術是 Sony 將 DRAM 加入感光元件,比起 Google Pixel 的 240fps 錄影還要慢 4 倍。來自韓國的傳聞指 Galaxy S8 的相機在拍攝影片時,可以獲得超乎尋常的 1,000fps,所採用的技術亦是將 DRAM 加到感光元件作為內存緩衝。至於兩者的分別如何,可能要到年中兩款手機都上市後才有答案。

睇下 Sony 的 960fps 慢動作有幾犀利,攞個概念先啦!


資料來源:naver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