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睇!韓版 Galaxy S8 官方預告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2 11:31 | Samsung
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正式見到 Samsung Galaxy S8 和 S8+ 登場,網友們有沒有感到興奮同期待呢?坦白講版主日日見到大量流出的諜照、影片和資料,早已經對 S8 感到有點厭倦,除非現在有一部真機交到我手讓我向網友們無保留展示所有功能,不過無論是 Samsung 還是已經有機在手的幸運網友,還是樂此不疲上載影片。

0322-3aFB.jpg

首先要介紹的是 Samsung 官方在韓國的宣傳影片,經過 Galaxy Note 7 一役後,加上最近當地的政治風波,Samsung 的聲譽在韓國可謂大插水,旗艦機發表前不得不加強造勢的力度,務求吸引消費者,日前 Samsung 就推出了一條 Teaser 預告片在韓國播放,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末段的日期為 3 月 30 日,是因為韓國和歐美時差有別之故,Samsung 的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3 月 29 日於紐約和倫敦舉行,但屆時韓國(和香港)都已經是 3 月 30 日。



另一條片則來自大陸的網民,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可以一早取得未發表,甚至預計要在 1 個月後才上市的手機,但無論如何這條短片可以讓我們比較清楚的看到 Galaxy S8 的機背,尤其是相機和指紋辨識的部份。
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