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啱用無條件退錢!Galaxy S8 推 3 個月試用保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3 11:01 | Samsung
距離 Galaxy Note 7 電池事故只是半年時間,儘管 Samsung 在全球大賣廣告,宣傳他們的嚴格安全測試,不少消費者對於 Samsung 手機還是充滿戒心。Galaxy S8 和 S8+ 將會在一星期後發表,預計 4 月底就會正式上市,有指 Samsung 將會出招挽回用家信心。

0323-3bFB.jpg

韓國傳媒日前報導指,Samsung 準備了一個手機界史無前例的推廣計劃,讓消費者在 3 個月內試用 Galaxy S8 和 S8+,不滿意的話可於 3 個月內無條件退貨退款。韓國傳媒指 Samsung 此舉是要展示對 Galaxy S8 的產品質素充滿信心,另一原因是賣點之一的 Bixby 人工智能系統,功能和支援在手機上市初期都會有所局限,提供無條件退貨就是要消費者感到安心。

0323-3a.jpg

報導未有指明這破天荒的推廣計劃有沒有任何參加人數限制,亦沒有透露會否在韓國以外市場推出。以消費者貪新忘舊的性格,如果計劃真的推出,3 個月試用期完結前會不會出現大量退貨,最後玩死 Samsung 自己呢?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