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緊要安全!Galaxy Note 8 設計圖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4 10:41 | Samsung
唔知係咪 Galaxy S8 講到悶聽到厭,坊間話咁快已經將視線放到可能會在年底前發表的 Galaxy Note 8。你冇睇錯,係 Galaxy Note 8!近日一幅宣稱是 Galaxy Note 8 的設計圖在網上曝光,不但採用了纖薄的機身,還引進了 Galaxy S7 正面高屏佔比的設計。

0324-4bFB.jpg

如果流出的設計屬實,Galaxy Note 8 會繼續沿用 Edge 螢幕,螢幕四角會採用渾圓的設計,比例會和 LG G6 的 18 : 9 類似,而且取消 Home 鍵亦令屏佔比變得超高。由於流出的設計圖並沒有顯示機背部份,暫時不知道指紋辨識是否跟 Galaxy S8 一樣被移至機背,還是如傳聞般被取消,改為採用虹膜掃描和容貌辨識技術。

0324-4a.jpg

根據圖片中機身按鈕的位置,有指 Samsung 會為 Bixby 人工智能助理提供專用按鍵,按鍵會設置在機身左側音量鍵下方。另外,Samsung 似乎有意繼續保留 3.5mm 耳機孔,而揚聲器則會設在機身上下兩端,機底還預留了 S-Pen 和 USB Type-C 接口,機頂則為 Hybrid SIM / microSD 插槽。有傳聞指 Galaxy Note 8 的 6.4 吋螢幕解像度將會達到 4K,並且會因應不同市場搭配 Snapdragon 835 或 Exynos 9 系處理器。

資料來源:playfuldroi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