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發聲明:Galaxy Note 7 翻新機將重新上架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8 08:49 | Samsung
在 Galaxy S8 發表之前,Samsung 決定將 Galaxy Note 7 的手尾盡量清理,包括在全球推出強制的「死亡」更新,安裝後手機將無法充電。此外亦發表聲明,宣佈一系列有關 Galaxy Note 7 回收的安排,包括將可以拆除的元件,例如相機模組和個別半導體回收,用於製作內部樣板機和測試機。至於銅、鎳、金、銀等貴金屬,Samsung 會另行聘請第三方以環保方式將之取出。

0328-1aFB.jpg

最令人關注的是 Samsung 提議在可行的情況下將翻新機上市銷售。今次的宣佈和去年 Samsung 的決定背道而馳,去年秋季 Samsung 曾經表明無意將 Note 7 維修或翻新。現在 Samsung 確認會跟各地的相關部門和電訊商合作,研究將翻新機上架的可能性。早前有傳聞指翻新機會採用容量較小的電池以避免過熱和起火,Samsung 強調翻新 Note 7 會在甚麼地方上市,一切視乎當地部門是否批准重新銷售,不過翻新機將不會在美國推出。

0328-1b.jpg
▲ Samsung 剛剛發出的聲明(點擊放大)

Samsung 表明今次決定將翻新機推出市場,目的是要對環境構成的影響減至最低。Samsung 亦暗示翻新機可能會以另一名字上市,回應媒體時指翻新機的手機型號、規格配置、定價等資料會留待產品準備上市前另行公佈。

資料來源:The 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