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過 Sony!全新 IMX333 感光元件 Galaxy S8 搶先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8 11:22 | Samsung
Galaxy S8 和 S8+ 明晚就會發表,不少規格和功能已經早早被劇透,唯獨是有關相機的資料我們所知不多。一直有傳 Samsung 會繼續沿用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 12MP 和單鏡頭,日前有最新的傳聞指 Galaxy S8 和 S8+ 將會採用一枚全新的 Sony 感光元件。

0328-3aFB.jpg

到底有幾新呢?就是連 Sony 官網亦未有刊登。傳聞指 Samsung 會率先採用 Sony IMX333 感光元件,可惜的是究竟這枚 IMX333 有什麼過人之處,至今還未知道,早前有傳 Samsung 亦擁有 1,000fps 的拍攝能力,足以媲美 Sony 的 Xperia XZ Premium,現在看來可能就是 IMX333 的功力。

有關 Galaxy S8 的拍攝功能,還有一單消息值得報導。過往 Galaxy S7 woh S7 edge 可以透過按 Home 鍵兩次快速開啟相機功能,由於 Galaxy S8 取消了 Home 鍵,Samsung 將快速啟動相機功能移至電源鍵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