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 Charge+ 快到爆!Galaxy S8 充滿電只需 20 分鐘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9 10:38 | Samsung
今晚就正式發表,Galaxy S8 嘅外形以至功能,網友可能比版主更加熟。原來 Samsung 還收埋秘密武器喺手,根據最新流出的資料,Galaxy S8 和 S8+ 將會配備全新的 Galaxy S Charger+ 功能,提供想像不到的超快充電能力。

0329-1aFB.jpg

據悉,隨 Galaxy S8、S8+ 首次推出的 Galaxy S Charge+ 功能,只需少於 20 分鐘就可以將電池由 0% 至完全充滿。除此以外,還有全新的 Smart Discharge 功能以改善電池的表現。提起手機電池,消費者相信對 Galaxy Note 7 的事故還記憶猶新,難得 Samsung 還夠膽推出新的快充技術,應該是對技術充滿信心。

0329-1a.jpg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