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前造勢吹風!Galaxy S8 上市唔夠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9 10:40 | Samsung
去年 Galaxy S7、S7 edge 上市時,版主記得出現過一個罕見現象,有連鎖店在開賣頭幾天減價,然後突然加價。今年會否出現相同情況,可能要等多一個月才有答案,但如果韓國傳媒的報導屬實,Galaxy S8、S8+ 上市初段隨時唔夠貨,出現貨源短缺的情況。

0329-2aFB.jpg

韓國傳媒引述業界知情人士指,Galaxy S8 和 S8+ 採用的處理器產能不足,雖然暫時只供應予 Samsung 使用,但依然不足以應付需求。報導指並非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一款處理器出現供不應求,就連同樣是 10nm 製程,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亦面對相同問題。

兩款處理器產能不足將會影響 Galaxy S8、S8+ 推出初期的供貨,不過報導是否韓國傳媒幫忙吹風,為了造就一機難求的假象以催谷預訂銷量,現時還不得而知。

資料來源:theinvesto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