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有冇得賣?Galaxy S8 確認有 6GB RAM 版本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30 10:16 | Samsung
昨晚 Samsung 舉行了 Galaxy S8、S8+ 發佈會,版主 Keith 到了台北出席 Samsung 舉辦的活動,並且即場透過 Facebook 直播試玩了 Galaxy S8。直播期間有唔少網友都留言,問兩部手機會否有 6GB RAM 版本,香港會否推出 6GB 版本。

0330-1bFB.jpg

首先回答網友的問題,Samsung 的確有 6GB RAM 的 Galaxy S8 和 Galaxy S8+,大陸官方工信部網站日前刊登兩機的資料,就顯示有 4GB 和 6GB RAM 兩個版本,儲存則為 64GB 和 128GB。不過 Samsung 的中國官網則暫時未有刊登詳細規格和預訂的詳情,所以未知 6GB 版本會否在上市時馬上推出。

0330-1a.jpg

至於香港呢,版主收到的香港 Samsung 新聞稿(上圖),Galaxy S8 和 Galaxy S8+ 的規格都只是 4GB RAM 和 64GB,似乎暫時未有推出 6GB RAM、128GB 儲存的打算。


資料來源:工信部網站 (1)、(2)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