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部特別版!Galaxy S8 Microsoft Edition 公佈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31 10:33 | Samsung
假以時日 Galaxy S8 會推出特別版或者全新顏色,相信都是網友預期之內,畢竟過去 Samsung 曾經推出過 Marvel 超級英雄特別版,又試過推出新顏色吸客。想不到 Galaxy S8 才剛剛發表不足 48 小時,就已經有第一部特別版公佈,而合作夥伴更是令人意想不到。

0331-1cFB.jpg

網站 The Verge 報導指 Microsoft 宣佈和 Samsung 合作,推出 Galaxy S8 和 S8+ Microsoft Edition,特別版暫定會在美國推出,未知會否在其他地區上市。Galaxy S8 Microsoft Edition 的最大賣點是預載大量 Microsoft 的 Apps 包括 Cortana、Outlook 等,事實上標準版 Galaxy S8 和 S8+ 已經預載有 Office、Skype 和 OneDrive 軟件。

Microsoft 尚未公佈 S8、S8+ 特別版的定價,但就表示消費者稍後可以到 Microsoft 的專門店預訂。

資料來源:The Verg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