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三星南韓廠房!回收 Note 7 有秘密用途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31 10:35 | Samsung
在 Galaxy S8 發表前,Samsung 宣佈三點措施如何處理因電池回收的 Galaxy Note 7,其中一個選擇就是翻新後上市。原來除了官方公佈的三個方案,還有一個「隱藏」用途,就是留在 Samsung 的廠房內,作為監視鏡頭協助測試電池,這是要 Note 7 為電池爆炸「贖罪」嗎?

0331-3bFB.jpg

數名外國記者日前獲 Samsung 邀請,參觀位於韓國龜尾的智能手機廠房和電池測試設施。Samsung 向媒體展示因應 Note 7 電池事故而推出的全新八點電池測試,有幸參觀的記者見到一行又一行的 Galaxy S8 連接著 USB 線,反覆進行充電和耗電,而負責監察整個過程的竟然是多部 Galaxy Note 7 手機。

0331-3a.jpg

發現這安排的記者表示,這些 Note 7 和外邊回收的有一點不同,就是電池能夠充電至 100%,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手機未有安裝強制更新的軟件,還是已經更換電池的翻新機。

資料來源:mashabl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