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推自家 VR 產品  Galaxy S8 不支援 Google Daydream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4-03 11:56 | Samsung
Google 為 Android 創作了宣傳口號「Be together, not the same」,代表同樣是 Android 用戶,但每部裝置都有不同個性。雖然 Google 推廣與別不同,但相信他們極不願意見到使用 Android 的手機生產商,將落力推廣的重點功能摒除在旗艦機,偏偏 Samsung 就是如此。

0403-1aFB.jpg

去年 Google I/O 花了不少篇幅介紹 Daydream VR 平台,配合 Android 7.0 系統,Google 希望他們的 VR 平台能夠更加普及。不過網站 VRHeads 發現,當他們嘗試在新的 Galaxy S8 和 S8+ 安裝 Daydream app 都會出現錯誤訊息。VRHeads 認為這情況可能和 Samsung 跟開發 Gear VR 的 Oculus 簽訂了協議有關,亦有可能是 Samsung 對支援 Google 的 Daydream VR 平台根本不在意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polic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