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GB 版 Galaxy S8+ 勢必到港,不過售價就....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4-05 10:45 | Samsung
Galaxy S8 有 6GB RAM 版本不是新聞,早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,大陸認證機構工信部網站刊登的 Galaxy S8 和 S8+ 資料均顯示手機有 6GB RAM 版本。以官方新聞稿未有提及 6GB RAM,相信香港開賣的很大可能是 4GB RAM 版本,不過 6GB RAM 版本勢必在港開賣。

0405-2aFB.jpg

由於沒有預載 Google Play 商店和軟件問題,香港消費者對於大陸版手機一般不感興趣,所以版主所講的並非大陸版,而是不少店舖都有售的韓國版。日前有韓國網站報導指,Samsung 在當地開始接受消費者預訂 6GB RAM 的 Galaxy S8+,手機除了有更充裕的 RAM,亦配備 128GB 內置儲存,是普通版的一倍。

0405-2b.jpg

在韓國預訂 6GB RAM 版 Galaxy S8+,可以免費獲得價值 16 萬韓圜(折合 HK$1,105)的 DeX 底座。不過 6GB RAM 版只有黑色機身一種,而且韓國 Samsung 還未公佈售價,網站 ETNews 指出 6GB RAM Galaxy S8+ 定價為 115.5 萬韓圜(約 HK$7,980)。香港有咁多舖頭售賣韓國水貨手機,話唔定 6GB 版好快就會喺香港買得到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authority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