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:新款摺機今年內不會推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4-05 10:47 | Samsung
如果你認為 Galaxy S8、S8+ 了無新意,無法提起你的購買慾,你正在等待一部劃時代的新機。傳聞中的次世代摺機 Galaxy X 採用可以屈曲的螢幕技術,甚至能夠當作小型平板電腦使用,等待著這部手機推出的網民,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大家。

0405-3aFB.jpg

一直有傳 Samsung 會在年底推出 Galaxy X,作為對 iPhone Edition(或 iPhone 8)的抗衡,不過日前在首爾舉行的 Display Tech Salon 中,Samsung Display 的首席工程師 Kim Tae-woong 明確表示新款摺機將不會在 2019 年前上市。他解釋指,由於無邊框的螢幕技術現在大受歡迎,他們將會有更多時間研發可摺曲的螢幕技術,這技術預計要到 2019 年左右才會成熟。

0405-3b.jpg

Kim Tae-woong 又指現時可摺曲的螢幕技術還有問題,要留待解決後方可以正式商業化。Samsung Display 估計首部上市的次世代摺機會為單摺式設計,多摺式或可以正反兩面摺的則要繼續等待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