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8 高質螢幕   獲評測機構 A+ 評分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4-05 10:48 | Samsung
手機尚未上市開售,不少網民已經能夠數出 Galaxy S8 和 S8+ 的一堆缺點,例如手機定價過高、只有中國和韓國才有 6GB RAM + 128GB 儲存版本的 S8+ 出售,還有手機不支援 Google Daydream VR 平台,而且容貌辨識系統輕易被相片欺騙破解。

0405-4aFB.jpg

不過 Galaxy S8 的規格屬於旗艦級,其螢幕質素最近亦獲得評測機構高度肯定。日前專門測試螢幕技術的 DisplayMate 公佈了 Galaxy S8 的測試結果,他們給予 S8 螢幕 A+ 評分,指手機使用的螢幕是他們測試過的智能手機中,最具創意和表現最佳的一款。或者就是這個原因,有傳聞指 Apple 為了 iPhone 8 向 Samsung 購買了 7,000 萬塊 OLED 顯示屏幕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