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S8 預購反應良好,韓國預購量突破 72 萬支

Keith Yim 2017-04-16 17:12 | Samsung
Samsung Galaxy S8、S8+ 即將於 4 月 26 日香港公佈預購情況,但在 Samsung 的主場韓國,已經於 4 月 7 日先行開放  Galaxy S8、S8+  的預購,而且當地的消費者反應良好,開放預購 6 天已經累積超過了 72 萬支的預購數量,在韓國市場的預購表現比去年 (2017) 的 Galaxy S7 系列還要出色。

01.jpg

在經歷過 Note 7 的自燃事件之後,外界都還在觀察消費者是否已經對 Samsung 手機恢復信心,而在韓國市場看來是沒有太大的問題。日前 Samsung 行動裝置部門總裁 Koh Dong-jin 對外界表示,Galaxy S8、S8+  初步的消費者反映比預期的還要好,截至本週四、也就是 4 月 13 日的韓國市場預購量突破 72.8 萬支,比 Galaxy S7 系列的預購反應還要更好,而且有機會在 4 月 19 日的時候達到 100 萬支的預購數量。

另外,目前美國市場也在舉辦  Galaxy S8、S8+ 的預購,儘管 Koh Dong-jin 並未透露美國市場的預購數據,但有表示美國市場的預購量也有超越 Galaxy S7 系列。

消息來源:Yonhap News華爾街日報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