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S8 系列的 Bixby Voice 功能將會延後推出

Keith Yim 2017-04-16 17:59 | Samsung
相信大家應該知道,全新的 Bixby 人機互動介面是 Samsung Galaxy S8、S8+ 的一大特色,而它總共包含 Bixby Voice、Bixby Home、 Bixby Reminder、Bixby Vision 等四大機能。但日前 Samsung 對海外媒體表示,4 月 21 日在韓國以外市場開賣的 Galaxy S8、S8+,初期還不會具備 Bixby Voice 機能,並且還不確定此機能正式推出的時間點。

02.jpg

Samsung 並未透露 Bixby Voice 英文版本無法如期正式上線的原因,但相關消息指出是因為在近期的內部測試當中,Bixby 的英文辨識能力和辨識韓文的能力還有點差距,因此 Samsung 才決定延後英文版 Bixby Voice 的推出時機。另外,Samsung 也未宣布何時會讓英文版的 Bixby Voice 正式上線,但相關消息指出可能要等到 5 月底或 5 月之後。不過,包含 Bixby Home、 Bixby Reminder、Bixby Vision 等機能在 Galaxy S8、S8+ 上市之後,還是可以正常使用。

另外,初期 Bixby 主要支援的語言僅有英文和韓文,還無法用中文或其他語言來和 Bixby 來進行語音互動。但先前有相關消息指出,Samsung 將於第四季推出德語版本,因此外界推測也許第四季 Samsung 還會進一步宣告 Bixby 將支援更多的語言。 
 
消息來源:The Verge華爾街日報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