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圍攻 S8 屏幕偏紅 三星回應:個 Mon 無事呀!

天問 2017-04-19 22:02 | Samsung
繼華為在昨天被揭發混合使用多種記憶晶片後,三星新旗艦機 S8 也遇滑鐵盧。有網民在收到 S8 後,發現部分批次屏幕偏紅, 但三星的回應卻讓網民大跌眼鏡。
fb.jpg



在南韓, 第一批訂購 S8 的買家已經拿到了手機,但在跟朋友的手機比較時,卻發現自己的 S8 在預設色溫下手機螢幕偏紅。 事件在南韓社交媒體上鬧得沸沸揚揚,有關螢幕偏紅的報告如雨後春筍般湧現,引起公眾評擊三星。

外國傳媒訪問了業內人士, 他們認為事故是由於手機內置的 GPU 失靈,讓系統未能準確調教色溫。是次三星在 OLED 面板 用了「Deep Red」技術,加強紅色的飽和度,希望一改以往螢幕偏冷的問題。所以亦有專家推測,正正是這種技術讓屏幕顯得過紅。
[.jpg



剛剛三星就回應了這件事件,指是次事件「並不是硬件的問題」, 認為自家手機並沒有出錯,並建議用家可透過內置功能手動調較色溫。 有網民在嘗試後,發覺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。看來屏幕事件在短期內並不能解決,這也會影響潛在買家的意欲。若果三星今次處理不當,恐怕又會重犯當年 Note7 的錯了。 各位網友點睇?

資料來源:AndroidHeadlines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