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xby 唔識聽中文,一招改做 Google Now

天問 2017-04-25 00:37 | Samsung
三星憑著 S8 鹹魚翻生,一洗 note7 爆機事件之辱,在韓國預定數量更達到100萬。雖然早前爆出屏幕事件,但絲毫不損消費者的熱情。而各大外媒都盛讚 S8 表現出色, 尤其是在系統優化上,外媒評三星摒棄自家程式,改用 Google 官方程式, 這方面的確是抵讚。不過新功能一鍵召喚虛擬助手 Bixby 毀譽參半,因為三星鎖定了那個按鍵的功能,不㑹聽中文,亦是問題之一。但有外國就有工程師搵到方法解決,大家一齊睇下啦!

fb.jpg

在 Bixby 接鍵登場後,不少用家都希望能夠自定義那按鍵的功能, 尤其是改用發展成熟的 Google Now 取代 Bixby,外國討論區曾經有破解的方法,但很快就被三星封殺了。 而最近工程師 Dave Bennet 就找到了一個方法,仲拍片教大家點做

當大家安裝了 Dave 寫的程式後,安裝了呢個 APK 後,便會要求能夠存取數據資料;用戶同意後,程式便會開始運作。理論上,這個程式並不是更改按鍵的功能,而是在召喚 Bixby 後立刻以google now覆蓋,所以視覺上並不是一個完美的替代品,但使用下來其實那一秒的延遲並不太顯眼,也算是一個實用的小工具。

用戶只要跟著 Dave 影片做,便可以在數分鐘內輕鬆使用 Google Now了,香港用家亦可用盡 S8。 各位買了S8 的網友會嘗試嗎?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