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識韓文衝出嚟 X!Samsung Bixby 藏頭詩明踩 Siri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03 07:51 | Samsung
Galaxy S8 和 S8+ 的賣點之一,就是其 Bixby 人工智能助理,不過這位助理姍姍來遲,雖然手機已經在美國和韓國兩大市場開賣,但要直到昨日 Samsung 推出系統更新,韓國的用戶才能用到 Bixby 的語音操控功能,而且至今還僅限韓國市場能用,因為 Bixby 還未能聽懂其他語言。

0503-3bFB.jpg

儘管嚴重 Delay,無法在手機上市時同步推出,又只懂韓語,連英語亦聽不懂,但 Bixby 已經非常大言不慚。日前有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跟網民分享,表示當要求 Bixby Rap 一段的時候(這樣就已經很有 Siri 的影子),它給出的 Rap 內容竟然是一段藏頭詩,內容意譯為「我比 Siri 更好」。究竟未來 Bixby 會否比 Siri 更優勝,現在可能言之尚早,但以現時的語言能力作比較,Siri 似乎比 Bixby 優勝不少。這樣玩藏頭詩明踩 Siri,Bixby 其實是有點衝出來 X 之嫌。

0503-3a.jpg

資料來源:9to5ma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