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鏡頭終於出現?Galaxy C10 將成首部三星雙鏡手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08 09:09 | Samsung
不少手機品牌都推出雙鏡頭手機,部份大陸品牌甚至將雙鏡頭由旗艦機普及到中階手機,偏偏 Samsung 至今仍然未有表示。之前一直有傳 Galaxy Note 8 不會是首部配備雙鏡頭的 Samsung 手機,而 Galaxy S8、S8+ 亦確定沒有雙鏡頭,究竟哪款手機才是 Samsung 的第一次呢?

0508-2bFB.jpg

根據大陸傳媒的報導,Samsung 會在 Galaxy C 系新機首次應用雙鏡頭技術。代號 SM-C9150 的 Galaxy C10 將會配備本週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,並且和 Galaxy S8 系列一樣擁有專屬的 Bixby 按鍵。暫時有關 Galaxy C10 的資料,流出的並不多,有傳聞指手機螢幕下方會有指紋辨識和 Home 鍵,至於什麼時候會發表則未有提及。

0508-2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