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 7R 截圖流出 證實使用較低容量電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08 09:12 | Samsung
日前有外國傳媒報導指,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翻新機已經取得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(FCC)的認證,準備在韓國和越南等地重新上市。有指 Samsung 將會把部份回收的 Note 7 更換電池後,以 Galaxy Note 7R 的名義重新發售,事實上 FCC 的資料表示韓國三大電訊商都會銷售 Note 7R。

0508-4bFB.jpg

早前有報導指 Note 7R 的主要變動,就是將原來 3,500mAh 的電池更換為 3,200mAh 的電池,另外還會將系統由原來的 Android 6.0.1 升級為 Android 7.0。近日有相信是 Note 7R 的真機相片流出,相片內的手機來自越南,亦是預計 Note 7R 會上市的國家之一,相片內的資料可以確認上面提及的電池容量和系統版本通通屬實。

0508-4a.jpg

和 Note 7 一樣,翻新機會有珊瑚藍、銀、白、黑 4 色機身選擇,售價約要 HK$5,075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