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事級三防 Galaxy S8 Active 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10 08:17 | Samsung
雖然近年上市的 Galaxy S 系旗艦機,絕大多數都配備優秀的防水防塵能力,不過 Samsung 依然會推出 Active 型號,為手機的三防能力進一步強化,並且變得更硬淨和耐用。如果美國傳媒發現的資料沒有錯,今年 Samsung 仍然會推出 Galaxy S8 Active。

0510-2cFB.jpg

同樣地這部硬朗的三防手機,繼續會在美國上市。日前有外國傳媒發現代號 SM-G892A 在 User Agent 中出現,相信是美國電訊商 AT&T 的 Galaxy S8 Active 專屬型號,傳聞指手機除了擁有 IP68 級數防水防塵,亦取得了 MIL-STD-810G 軍事級標準,在防撞抗跌能力上比普通版大幅增強。

0510-2a.jpg

雖然暫時尚未知道 Galaxy S8 Active 的規格詳情,不過已過去的 Active 版本推算,Galaxy S8 Active 會採用 5.8 吋螢幕、Snapdragon 835 處理器、4GB RAM、64GB 儲存,5MP 和 12MP  前後相機,唯一的分別相信是 Active 版會配備容量較大的電池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