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8 爆芒維修費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11 08:35 | Samsung
Galaxy S8、S8+ 只在歐美和韓國上市,上市至今約一個月,已經被美國的手機保險服務供應商 SquareTrade 評為最脆弱的手機。原因之一是 Galaxy S8 的螢幕太大,加上使用零邊框和高屏佔比設計,縱使使用 Gorilla Glass 5,但跌落地的話仍然有很大機會出現損傷。

0511-5aFB.jpg

SquareTrade 在測試後表示,Galaxy S8 是他們測試以來首部一跌即爆芒的手機。未知用戶是否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在美國,更換 Galaxy S8 螢幕的費用只需 200 美元,較去年的 Galaxy S7 便宜約 50 至 100 美元,亦比 iPhone 7 更換螢幕需要 300 美元為低。值得留意的是,上述維修價格只是美國方面的價錢,手機還未在香港開賣,維修費用多少現時言之尚早。



總而言之,準備買 Galaxy S8、S8+ 的網友切記買一個保護套,還要小心不要跣手,否則就要破費更換螢幕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