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得藍牙認證  Galaxy Note 7R 離上市再行前一步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15 10:52 | Samsung
上星期版主分享過 Galaxy Note 7R 有望以 HK$3,500 左右的售價上架,這部 Note 7 翻新機雖然一直未有確定的重新上市日期,Samsung 亦未有提及會在哪幾個市場重新推出,不過根據之前一直的傳聞看來,韓國、中國和越南應該冇走雞,至於香港會否上市現在則仍未知道。

0515-2bFB.jpg

除了上星期報導過,有淘寶賣家放售宣稱是官方的 Note 7R  翻新機,日前再有消息指 Samsung 正為 Note 7R 上市作準備,就是為手機重新取得藍牙機構 Bluetooth SIG 的官方認證,從文件可以見到手機的型號為 SM-N935F,跟之前流傳的一樣,而認證文件簽發的日期為上星期五(5 月 12 日)。

0515-2a.jpg

預計 Note 7R 開售時會繼續有黑、白、銀和珊瑚藍色 4 色機身選擇,然而電池將會由原來的 3,500mAh 改為 3,200mAh,不過網民和消費者最關注的,相信並非 Note 7R 的藍牙認證,而是翻新機的安全性,並且是否能夠被攜帶上飛機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