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 爆限量版!《加勒比海盜 5》Galaxy S8 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18 09:38 | Samsung
Samsung 過去多次和 Marvel 合作,推出超級英雄特別版手機,這些特別版通常都在手機上市一段時間後推出以催谷人氣和銷量。不過今次 Galaxy S8 有點特別,手機甫上市就迪士尼合作,推出電影《加勒比海盜:惡靈啟航》的特別版。

0518-5aFB.jpg

和以往的 Marvel 超級英雄特別版不同,今次 Galaxy S8《加勒比海盜:惡靈啟航》特別版並未在手機設計和機身顏色上作任何修改,只是有一個特別版包裝盒,盛載著手機和一個特別版 S8 手機殼,可算係 Hea 到爆。手機殼背部除了有電影的名字、特別的蝕刻和金屬枯顱頭裝飾,還內置 NFC 晶片,當安裝在手機後,就會自動安裝《加勒比海盜:惡靈啟航》的手機界面主題。另外還有一個可以安裝在保護殼的金色「海盜」指環,方便用戶拿穩手機。

0518-5b.jpg

《加勒比海盜:惡靈啟航》特別版 Galaxy S8 會配合下週電影在大陸上畫同期推出,售價會較普通版貴 300 人民幣(約 HK$339)。

0518-5c.jpg

資料來源:androidcommunity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