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 8 Dummy 現身  未見指紋辨識裝置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22 12:01 | Samsung
大陸網民認真神通廣大,不但在淘寶出現尚未公佈的 Note 7 翻新機,就連 Note 8 的 Dummy 模型亦被他們弄到手。日前微博流傳一段影片,一部黑漆漆的 Dummy 模型據說是 Samsung 年尾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,如果屬實的話,手機將會有不少超越 Galaxy S8 的新功能。

0522-4aFB.jpg

首先可以從 Dummy 模型見到的,就是機背相機位置首次出現雙鏡頭設計,雙 LED 閃光燈在相機下方,這是 Samsung 首次跟上各大手機品牌推出雙鏡頭相機的大趨勢。機背未有像 Galaxy S8 般預留指紋辨識的位置,而機身正面亦採用 Infinity Display 設計,沒有實體按鍵或指紋辨識。



有分析指 Samsung 將會採用螢幕底下內嵌指紋辨識的技術,不過早前亦有傳 Samsung 有意放棄指紋辨識,或者 Samsung 認為到 Galaxy Note 8 上市時,他們的容貌辨識技術已經成熟也說不定。傳聞指 Galaxy Note 8 會採用 6.3 吋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35 或 Exynos 8895 處理器,並且繼續有 S-Pen 和 3,700mAh 電池,至於發表日期,有指最快會在 9 月柏林舉行的 IFA 亮相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