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 Galaxy S8 Active 流出,料短期內上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24 10:30 | Samsung
早前我們報導過,Samsung 將會在美國推出 Galaxy S8 Active 三防手機,這部手機雖然尚未發表,但日前手機真身的照片在網上流出。爆料的並非來自大陸的微博用戶,或者 Twitter 著名的爆料大神,而是無線充電官方組織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的官方網站。

0524-1aFB.jpg

根據網站的資料顯示,Galaxy S8 Active 的代號為 SM-G892A,在 5 月 18 日(上週四)於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登記註冊。網站還有一張 Galaxy S8 Active 的正面照片,和 Galaxy S8 的最大分別是未有使用 Infinity Display,螢幕比例雖然維持 18.5 : 9,但螢幕四周均有黑色邊框。上一代的實體 Home、Back 和 Menu 按鍵通通消失,相信是被虛擬按鍵取代,但機身兩側還有實體電源鍵、音量鍵和 Bixby 鍵。

0524-1b.jpg

對比起上一兩代的 Active,Galaxy S8 Active 的機身未有掗拃的感覺,只是在機身和四角稍稍加厚,就像使用了一個塑膠保護套一樣。Galaxy S8 Active 相片現在流出,相信會在短時間内上市,對於不喜歡 Infinity Display / Edge 螢幕,但又對 Galaxy S8 有興趣的消費者來說,或者最希望這部手機會在香港上市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