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手機限定  全新 SoundAssistant 小工具登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30 12:02 | Samsung
近年 Samsung 不但嘗試改善 Galaxy S 系旗艦機的拍攝質素,就連音效亦得到改進,新上市的 Galaxy S8 揚聲器比以往響,亦隨機配備了 AKG 耳機,其藍牙 5.0 亦支援 Dual Audio,用戶可以將音樂同時串流至兩個藍牙裝置。Samsung 日前推出了音樂助手 SoundAssistant,除了 S8,其他 Galaxy 手機亦適用。

0530-3aFB.jpg

SoundAssistant 支援使用 Android 7.0 或以上系統版本的 Galaxy 手機,提供多種和音效有關的功能,包括因應不同時段而調整的 Scenarios 場景模式,而 Floating Button 則讓用戶在任何情況調節音效,毋須在設定內重新選擇。此外,音量大細亦分為 150 級,用戶可以作出更細緻的調整。其他功能還包括 Control Media Volume,讓用戶選擇音量鍵預設控制鈴聲或媒體的聲量。

0530-3b.jpg

SoundAssistant 還有其他功能,例如 Mono Audio 和左右音量平衡等。雖然 Samsung 表示 SoundAssistant 支援 Android 7.0 或以上的 Galaxy 裝置,但部分功能僅限 Galaxy S8 專用。

SoundAssistant
下載:Google Play
售價:免費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