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好難學!Samsung Bixby 再度延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1 07:57 | Samsung
當 Apple Siri 識得同你講潮語背急口令,Google Assistant 通曉多國語言,原以為後來者 Samsung Bixby 會有備而來,怎知道近日再度傳出令人失望的消息,在歐美上市個多月的 Galaxy S8 和 S8+,當地用戶的 Bixby 人工智能助理依然無法全面開通。

0601-7aFB.jpg

Bixby 主打賣點語音操控的個人助理,原定緊接韓國市場之後,於今年春季在全球推出。可惜的是,根據華爾街日報和網站 The Verge 的報導,Bixby Voice 還未準備就緒,由於在學習英語方面遇到困難,功能最快要到 6 月底才有望推出。

有外國傳媒甚至批評以 Samsung 這樣一個大品牌,在宣傳上標榜 Bixby 的功能,但在手機推出個多月後功能還未可以使用,同時又禁止第三方開發者將 Bixby 專屬按鈕修改用途,認為應該在 Bixby Voice 正式推出前取消限制,讓按鈕發揮更大效能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