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待 iPhone 8 發表!新版 LG G6、Galaxy S8 蓄勢待發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5 08:16 | Samsung
LG G6 和 Samsung Galaxy S8 兩大韓國品牌的旗艦機,一部在年頭發表,另一部則剛剛上市不久,但面對來勢洶洶,今年正值發表 10 週年的 iPhone 8,兩大品牌都不敢怠慢。根據韓國傳媒報導,LG G6 和 Galaxy S8 都準備了新版本,當 iPhone 8 一發表就會推出還擊。

0605-2aFB.jpg

據了解,Galaxy S8 和 Galaxy S8+ 的新版本僅為新機身顏色,前者會有湖水藍、紫灰和沙金色,後者則只有兩種新色,不會有湖水藍。另一邊廂,LG 據說會有 G6 Pro 和 G6 Plus,前者會有 32GB 儲存,後者則有 128GB,並且配備無線充電,不過兩款新機都只會使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。韓國傳媒指兩大品牌都是為了 9、10 月 iPhone 8 推出作準備,如果 Apple 忽然在今晚出招,他們的計劃會否被打亂呢?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