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開 iPhone 8!三星或提早發表 Note 8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8 11:35 | Samsung
WWDC 2017 並未見任何新 iPhone 的影蹤,網友們會否感到失望?比消費者更失望的可能是一眾手機品牌,因為他們今年聖誕節前將要打一場硬仗,跟預計會在 9 月發表的全新 iPhone 一拼。其中一部 iPhone 8 的主要競爭對手,相信會是 Samsung Galaxy Note 8。

0608-1bFB.jpg

去年鬧得滿城風雨的 Galaxy Note 7,今年要爭回面子,有報導指 Samsung 除了會落重料,還有機會將發表日期提前。Samsung 有可能會在 8 月底就發表 Galaxy Note 8,這個安排有多個原因,搶先發表除了要避開 iPhone 8 的鋒頭,據說還希望在 9 月 1 日揭幕的 IFA 時,讓傳媒可以報導新機,更重要的是在 Note 7 發表一周年前推出新機,減少被人舊事重提。

0608-1a.jpg

傳聞指 Galaxy Note 8 會擁有 6.3 吋,18.5 : 9 比例 Infinity Display 大螢幕,並且會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35(甚至 836)處理器和雙鏡頭相機設計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