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常撳錯掣?「反 Bixby」Galaxy S8 手機套登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8 11:42 | Samsung
買了 Galaxy S8 但 Bixby 功能未全面開通,覺得得物無所用,非常苦惱嗎?更甚的是 Samsung 封鎖了用戶自行修改 Bixby 按鍵的渠道。有超過 10 年生產塑膠產品經驗的 S8 用家,因為經常誤按沒用的 Bixby 鍵,把心一橫要廢了這按鍵的武功。

0608-4aFB.jpg

這名 Galaxy S8 用家 Zach McKay 最近設計了一款,能夠防止用戶誤按的「反 Bixby」手機保護殼,只要用上這個保護殼,用戶就無法按下 Galaxy S8 或 S8+ 的 Bixby 鍵。McKay 希望透過 Kickstarter 獲得 5,000 名用戶的支持,集資生產這個保護殼,可惜的是至今支持者寥寥可數。如果這款「反 Bixby」Galaxy S8 手機套最後集資成功,預計 9 月就能交付,不知到時 Samsung 是否已經解決 Bixby 的問題未呢?

0608-4b.jpg

資料來源:kickstarter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