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係窄邊框 ! 三星大芒 Galaxy J7 Max、J7 Pro 出場

Keith Yim 2017-06-15 19:45 | Samsung
先前我們有相關報導指出 Samsung 日前在海外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J3 2017、Galaxy J5 2017 以及 Galaxy J7 2017。而日前 Samsung 又發表了兩款 Galaxy J 系列新機,分別是搭載 5.5 吋螢幕的 Galaxy J7 Pro 以及搭載 5.7 吋螢幕的 Galaxy J7 Max。兩款新機均採用窄邊框螢幕設計,預計 6 月中開始陸續推出。

J7 pPro-3.jpg
▲ Samsung Galaxy J7 Pro。

J7-Max.jpg
▲ Samsung Galaxy J7 Max​。


Samsung Galaxy J7 Pro

先來介紹一下兩款新機當中的 Samsung Galaxy J7 Pro,而它其實就是先前已經現身的 Galaxy J7 2017,只是換了一個名稱。機身線條圓潤同時螢幕下方保留實體 Home 鍵設計,還採用窄邊框設計手法,正面看來和 Galaxy S7 相似。

J7 pPro.jpg

Galaxy J7 Pro 規格和 Galaxy J7 2017 相同,內建 5.5 吋 Full HD 解析度的 Super AMOLED 螢幕,配置 1.6GHz 的 Exynos 7870 處理器、3GB RAM 和 64GB ROM (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),還有 3600mAh 電池、指紋辨識器並支援雙卡雙待。Galaxy J7 Pro 的前相機和主相機的畫素都是 1300 萬,都有配置 LED 閃光燈;前相機光圈為 F1.9、主相機光圈為 F1.7。

J7 pPro-2.jpg

在相機介面部分,Galaxy J7 Pro 直接整合了 Facebook,、Messenger、WhatsApp 的連結,可以讓你更快速的在社群或跟朋友分享拍攝的內容。Galaxy J7 Pro 預計 7 月中會係世界不同地方上市,約賣 HK$2546。
 
gsmarena_006.jpg


Samsung Galaxy J7 Max

接著要看到的 Samsung Galaxy J7 Max​,先前在 5 月的時候就有相傳資訊曝光,這款新機的機身線條設計比先前發表的 J5 2017、J7 2017 / J7 Pro 要稍微方正一點,但依然採用窄邊框設計手法。

規格部分,Galaxy J7 Max​ 主要內建 5.7 吋 Full HD 解析度的 TFT 螢幕,搭配 1.6GHz 的八核心 MTK 處理器 (應該是 MTK Helio P20)。Galaxy J7 Max​ 還有 4GB RAM、32GB ROM (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),以及 3300mAh 電池、指紋辨識器並支援雙卡雙待。

Galaxy J7 Max​ 的前相機、機背主相機都是 1300 萬像素,都有配置 LED 閃光燈;前相機光圈為 F1.9、主相機光圈為 F1.7。相機介面和 Galaxy J7 Pro 一樣整合了 Facebook,、Messenger、WhatsApp 的連結,分享拍攝內容更便利。

J7-Max-2.jpg


J7-Max-3.jpg

Galaxy J7 Max 預計 6 月上市,定價約 HK$2158。

消息來源:Android PoliceSamsun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