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透 Note 8 賣點!神秘 Galaxy S8 工程機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22 10:31 | Samsung
經過 Galaxy Note 7 電池事故後,很多網民都認為 Samsung 會在 Galaxy Note 8 上落足心機,有人甚至認為 Galaxy S8 打「穩陣牌」純粹為了重拾消費者的信任,所以早前有高層強調 S8 上市至今未收到電池爆炸的報告。究竟 Note 8 會有什麼秘密武器,或者可以由這部工程機見得到。

0622-5cFB.jpg

日前一部宣稱是 Galaxy S8 工程機的相片在網上流出,可以見到手機集合了兩項令人期待的功能。首先,工程機的機背有雙鏡頭相機,並且採用垂直的設計,閃光燈設在鏡頭下方,旁邊則是心率感應裝置。至於手機正面和現時上市版本的 Galaxy S8 一樣,擁有 18.5 : 9 比例的 Infinity Display,細心的網友或者會注意到,無論正面還是背面都沒有指紋掃描器,有指 Samsung 在工程機已經採用內嵌於螢幕的指紋掃描。

0622-5a.jpg 0622-5b.jpg

如果 Samsung 在開發 Galaxy S8 時已經測試這兩項技術,在 Galaxy Note 8 推出亦大有可能,因為 Samsung 需要重振 Note 系列手機的名聲,靠著兩款新功能將有莫大幫助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