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爆機身設計  Galaxy Note 8 令人失望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28 11:47 | Samsung
要數新一代的爆料達人,OnLeaks 相信是其中之一,他以往多次公開未發表手機的資料,準確度頗高。昨日他就將不少網民期待已久的 Galaxy Note 8 設計上載。和早前流傳的設計相若,Galaxy Note 8 配備了和 S8 一樣的 18.5 : 9 比例 Infinity Display 螢幕,機底亦有放置 S-Pen 的空間、3.5mm 耳機輸出和 USB Type-C 接口。

0628-3aFB.jpg

最讓人意外的,可能是 Galaxy Note 8 的機背設計,如果 OnLeaks 上載的短片屬實,Galaxy Note 8 會有一個頗突出的雙鏡頭相機。正當 Galaxy S8 的相機已經不像以往般突出,Galaxy Note 8 卻走回頭路,實在令人非常費解。



資料來源:OnLeak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