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升級!Galaxy Note 7 改名再上架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03 11:43 | Samsung
廢話少講,一開始就要介紹一下 Galaxy Note Fan Edition(簡稱 Note FE)的包裝盒,為了向願意購買這部翻新的 Galaxy Note 7 致謝,Samsung 特別在包裝盒面向這班死忠粉絲送上一大個「心」,亦將這部因電池爆炸回收的翻新機命名為 Galaxy Note Fan Edition。

0703-3aFB.jpg

Galaxy Note FE 本身和去年上市的 Note 7 在規格上基本一致,分別就是將原來的電池取出,並更換成容量較少的 3,200mAh 電池。不過 5.7 吋 2K 解像度螢幕、Snapdragon 821 處理器、4GB RAM 和 64GB 儲存,加上 12MP 相機、IP68 級數防水,USB Type-C 接口和支持無線充電,跟今年上市的旗艦相距其實不遠,不要忘記它還支援 S-Pen 手寫筆。

0703-3b.jpg

由於是翻新機,硬件規格沒有升級的空間,但軟件和系統方面則可以,手機規格足以推動 Android 7.0 系統,同時 Samsung 亦加入旗艦 S8 系列的 Bixby 人工智能助理功能,令手機能夠跟上今年的旗艦。為了進一步加強 Note FE 的吸引力,Samsung 會送出一個和手機機身顏色相襯的 Clear View Cover,在 9 月 30 日前購買還會獲贈多一支 S Pen。

0703-3c.jpg

Galaxy Note FE 會有黑、金、銀和珊瑚藍 4 色機身選擇,韓國當地售價為 699,600 韓圜(折合 HK$4,779)。Samsung 會在韓國限量上市 40 萬部,至於海外市場會否上市則未有定案。

0703-3d.jpg

資料來源:Samsung

 

最新新聞